Breaking

Friday 24 December 2021

男女之間如何找到外送茶的絕佳默契

 

女人喜歡性感的女人,我們知道。 但這裡是有趣的一點。

我們指出,男人更喜歡比他們更不成功的女人。

然而,就整體價值而言,大多數夫婦仍然經常相互匹配。 怎麼來的?

這是因為 mmi68外送茶並不完全相同(在國際貿易中稱為“比較優勢”) 這意味著交易(即:婚姻)可能會發生特定特徵的嚴重失衡。

以吸引力為例:一個醜男可以娶一個有魅力的女人,因為他彌補了資源。 這當然是一個非常高層次的概括,但它已經被一次又一次的研究證實(Regan et al., 2000 as an example)。

由於吸引力與人生成就的相關性並不高,因此對於年長但成功的男性來說,最終遇到沒有成就但有吸引力的女性通常相對容易。

如果您想知道,權衡與進化心理學理論是一致的,並且在文獻中有很好的記錄 這是一個有爭議的問題。 

 但我們不會讓爭論阻止我們走向真相。

異性戀夫妻的平均年齡差異在 誘惑情人外送茶往往在5歲以上,在發達國家則在2-3歲左右(張,2007)。

但這裡有一個問題:大多數男人仍然更喜歡年輕的女人(OKCupid 研究)。

許多年長的男人不和年輕的女人約會是因為他們不能,不是因為他們不想(當然,例外情況適用)。

這對普通女性來說不是問題。但既然我們談論的是想要成功男人的成功女性,那麼……對於成功男人來說,規則發生了巨大的變化。

他們改變是因為許多成功的男人可以約會年輕的女人。(記住比較優勢)。 他們中的許多人,確實如此。

這些發現得到了數據的證實 高雄叫小姐。 美國最富有的 400 名男性娶了平均年輕 7 歲的女性。但是當他們再婚時,他們選擇了平均年輕 22 歲的配偶。

但是,請保持判斷的態度。 這不一定是“淘金”的案例,我覺得給選擇約會對方的“淘金者”或“沒有安全感的老人”貼上標籤是非常冒犯的。

我們確實也可以從理論上推斷,資源、基因和個人性格之間存在很強的關係。 最成功的男人在積累財富方面也表現出很大的勇氣、決心和智慧。

這使他們無論年齡大小都成為有吸引力的父親。 注意:有一些例外 一些年長的成功男性確實更喜歡與他們年齡相近的女性。
,生活經驗和成熟度有助於建立情感上更充實的關係,有些男人很欣賞這一點(米勒,2000)。

但通常情況下,您最好遵循規則,而不是尋求例外。 對於一些女性讀者來說,這本書不會很受歡迎。

但是,再一次,要么拒絕現實和幻想,要么拒絕現實。 常識和研究都證明男性更喜歡女性化的女性。

女性氣質的衰落有兩個方面:文化和職業。 職業女性的去女性化並不是(完全)女性的錯。

在很大程度上,大多數行業和企業會獎勵與男性氣質相關的特質,而不是女性氣質。

當然,相關性不是因果關係,許多職業女性一開始可能更男性化。

但是,它很可能是一種混合物,我不會忽視它的培養方面。

許多成功的女性約會失敗的原因有很多: 錯誤地認為他們的成功使他們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然後當一些人不承認他們認為他們是偉大的漁獲物時就會變得痛苦。

一些職業女性採取了好鬥的“女權主義”社會角色 社會角色還可以……除非他們帶著包袱。

將自己認同為 高雄 外約砲通常會帶來非常不吸引人的苦澀,在最壞的情況下,還會憎恨男人(是的,極端女權主義是有毒男性氣質的女性版本)。

只需閱讀“女權主義職業女性”最受歡迎的 ddi78外送茶,您就會很容易看出其中有一種好鬥、苦澀的意味。

職業女性約會不夠自信 大多數女性約會不夠果斷。 職業女性也不例外。

強烈地(錯誤的)相信她們的成就使她們收穫了巨大的成功,這導致成功的女性過於被動地約會。

Mark Gimenin甚至說,博弈論事實上預測成功的女性在約會中會失敗,因為她們感覺自己的手很強,沒有足夠積極地出價。

然後最不成功的女士們進來了,她們準備好了,隨時可用,而且很有趣……她們與成功的男士配對。

相信男人和女人一樣的謊言 這個謊言給職業女性的約會選擇帶來了許多有害的後果。

它們包括相信她的資源會給她約會的影響,女性氣質已成為過去,女性開放的野心是免費的(正如我們所見,他們都錯了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dbox